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8項服務
(發佈時間:2019-11-11 11:05:18)
徵信婚姻-剛談戀愛怎麼升溫感情?
網上有很多談戀愛教程,其實戀愛也是一門學問,每對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不一樣,適合的戀愛方式和技巧也應該是不同的,以下與你分享更多愛情秘籍,教你規避那些不正確的戀愛教程。
 
1、保持溝通
如果第一次約會感覺還不錯,一定不要疏於聯繫。有機會就將對方約出來,如果雙方太忙,則可以隔兩天打個電話,發發短信,積累感情。第一次約會後,如果你覺得很喜歡她,可以大聲說出你的愛和表達你的愛,誰都愛聽對方的甜言蜜語,好知道她在對方心中的位置。
 
2、增加彼此的了解
戀愛也是一門學問,通過第一次約會後的初步了解,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加了解對方,感情才會越來越深。
 
3、送小禮物
彼此如果比較熟悉了,也可以送對方些小禮物,比如玩偶啊,鮮花啦,女孩子一定不會拒絕花的,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,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。
 
4、偶爾的合理的肢體接觸
製造肢體接觸時提升感情的最快方法,但請注意,一定要是不經意的,而不是刻意的,故意的。舉例:比如送她回家,一起坐公交車,在擁擠的車廂,你們的身體離得很近,這樣就會發生輕微肢體接觸。又如你和她一起逛街,並排走在一起,有時候過馬路,不經意間牽著她的手等。
客服電話 LINE客服